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纺织服装产业共享大会在石狮举行
时间:2018-03-30 09:49:01  来源: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8年3月28日下午,石狮纺织服装产业共享大会在石狮市政府附属楼三楼举行,本次大会由石狮市人民政府市长黄春辉主持,共有超过600位纺织服装行业同仁参加会议,堪称近年来石狮纺织服装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提振信心的动员大会。

  会上,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林宏楠会长汇报了联盟2017年所做的工作:在石狮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和指导下,联盟已经完成了大大小小的十三项工作任务。建立服务体系,为全体理事企业提供360°全方位服务体系,小秘书“一对一”的服务,把企业的诉求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成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首创成立了石狮纺织服装法庭,企业可以直接在秘书处进行立案、调解以及办案,让涉法案件处理更加快速、更加便捷等。

  林宏楠会长表示,2018年联盟将继续夯实服务基础、搭建订单中心、推动智造升级、加速人才引进、抱团发展,围绕着“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转型”来帮助理事企业发展,为石狮产业转型再立新功。林宏楠会长还提到,石狮海博会是一个展示企业魅力的优质平台,是一个对接丰富资源的实效平台,一个承载石狮纺织服装历史的梦想平台,政府每年投入大量资金搭台,让企业唱戏,希望更多理事企业主动加入,为石狮产业秀肌肉,做出声势,让明年海博会招商招展更有成效。

  泉州市工商联主席、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讲述了新时代下的商业模式创新,结合七匹狼的发展提出,做纺织服装的企业家们要不忘初心,永远立足纺织服装这个朝阳行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分享了行业的共享平台&行业趋势,谈到新时代下一定要有新思路,借助科技和文化的力量实现企业和产业的跨越发展。

  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联盟的工作:“去年“4.18”海博会期间,石狮纺织产业联盟应运而生。一年来,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在林宏楠会长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在凝聚共识、整合资源、信息互通、政企互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值得充分肯定。”朱启平书记指出,石狮企业要认清自己,认清形势,要创新转型,不转必被淘汰,不一定都做品牌,做代工也能做出大未来。

  本次大会,分析了形势,展望了未来,树立了信心,让石狮纺织服装同仁们动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