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省春季高考服装类技能考试在济南工程职院举行
时间:2018-03-31 09:17:05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3月26日,山东省2018年春季高考服装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014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山东省教育厅考试院领导、学院领导到考试现场检察、指导考务工作。监考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监考,考试工作规范严谨、秩序井然。学院纪委全程进行了监督,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主动接受考生和社会的监督。学院安放了指示牌、考场守则及考点分布图等,并安排了学生志愿者提供咨询服务,方便考生了解考场信息。学院还开放了校史馆并安排了解说员,供考生和家长参观了解,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保障本次春季高考服装专业类别技能考试的顺利实施,确保考试公正、公平、有序进行,学院专门成立了由院领导组成的领导小组,制订了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各项责任到位、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