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倪赛力:将思想转化为未来时尚生活作品
时间:2018-04-03 09:39:04  来源:腾讯  共有条评论

主持人:腾讯网友大家好!坐在我身边的这位是北京服装学院倪赛力副校长,倪校长您好!跟大家简单介绍一咱们学校?

倪赛力:北京服装学院大家不是太陌生,在中国对时尚产业或者事尚教育比较感兴趣的人比较了解。北京服装学院是中国目前唯一的一所时尚类的大学,这个学校办学历史现在为止已经有60年了,培养出了很多时尚方面的优秀人才。

主持人:能不能说一下咱们在中国有没有哪些合作开展的项目?

倪赛力:咱们时尚类大学合作是方方面面的,也是和许多领域、许多人士密切相关的。它不仅仅与纺织服装行业名声相关的行业有关系,而且和其他时尚领域有深度的合作关系。

主持人:能不能跟大家说说您对中国留学论坛的期待?

倪赛力:中国留学论坛对于我们这样的学校来说是很好的机会和平台,我们学校在开展国际合作这块与国家留学服务中心,与很多国外时尚类大学有深刻的交往关系。并且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设计和讨论、礼仪等方面都有很多的关系。

特别是在人员出国留学深造方面,我们搭建了很多平台,建立了很多桥梁。

主持人:除了您介绍的这些有没有其他想对腾讯网网友说的。

倪赛力:我特别期待很多国家有志于在时尚方面有更多的学习期望的和对未来生活,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甚至是能够将自己的一些思想转化为未来时尚生活作品或者成果的广大人士都多与我们北京服装学院联系,我们会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出国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可以帮助大家选择适合于自己的更好的学校、更好的机会、更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

主持人:谢谢倪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