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地下工场竟产奢侈品服装 15人制假团伙被端
时间:2018-04-25 09:14:47  来源:佛山市公安局  共有条评论

   近日,佛山盐步派出所根据之前掌握的线索,精确出击,在黄岐海北查获一制假售假的地下工场,起获假冒奢侈品牌T恤成品及半成品5800余件,抓获该窝点负责人及工人共计15人。

  4月18日晚10时许,盐步派出所根据前期线索对黄岐沙溪一工场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工场是一专门生产仿冒品牌服饰的窝点,200平方的空间内放置着成箱的包装好的T恤,民警细心一看,发现所有T恤都是仿冒某三个国际品牌的山寨产品,还有部分服装半成品堆放着,三个品牌的相关标签也成箱放置在工场角落。民警依法将该工厂物品扣押,并将现场15名人员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据该工场负责人罗某供述,其于2018年3月10日才开始生产加工假冒注册某三个国际名牌商标的成衣,短短1个月以来已获利3万元,其只负责生产加工,生产原料、标签有专人提供,生产之后有专人负责运输及销售。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市民在网购过程中,要格外小心“低价陷阱”,所谓的低价大牌服装极可能是小工厂、小作坊生产,质量没有保障,购买大牌服装最好在实体店或者有授权的网店购买,以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