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铁路开行首趟纺织品快速货物班列
时间:2018-05-16 08:42:13  来源:新疆晨报  共有条评论

   5月15日5时30分,满载1000吨棉纱、粘胶纤维的X206次快速货物班列从库尔勒站驶出,3天后将到达浙江义乌西站、萧山站。

  该趟快速货物班列是库尔勒货运中心针对新疆中泰化学有限公司、利泰丝路有限公司运输需求开行的首趟纺织品快速班列。

  新疆中泰化学有限公司、利泰丝路有限公司是南疆地区大型化工、纺织品企业,两家企业从2015年开始通过铁路运输棉纺织产品。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产销量不断增加,普通货物列车已不能满足公司发展及客户需求,而铁路快速货物班列长运距、大批量、快速安全的运输方式弥补了这一不足。

  库尔勒货运中心营销策划部部长朱允义介绍,快速货物班列运输方式实现了“客车化”运行,采用“一站式全程服务”方式,减少了中间环节,不仅降低了物流成本,还大大缩短了运输周期,提高了运输效率,使区域间货物运输更加便利。

  “快速货运班列时效性强,全程只需3天,较以往运输方式节省了2/3的时间,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利泰丝路有限公司副经理胡世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