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黄陵监狱召开服装加工项目座谈会
时间:2018-05-24 11:07:05  来源:民主与法制网  共有条评论

   5月18日,陕西省黄陵监狱与服装合作方在十九监区召开了“高端定制”服装加工项目投产运行前期座谈会,监狱党委副书记、上农公司总经理蔺勇,副总经理杜纬以及生产部门、合作方捷豹公司代表、监区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监狱领导、科室负责人以及十九监区监区长一一表态,表示愿为合作方捷豹公司提供最大限度的合作便利条件,让捷豹公司看到监狱的合作诚意,打消合作方的后顾之忧。合作方捷豹公司代表也表示,将组织公司技术过硬的员工参加前期培训,做到全天候随时待命,力争把合作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不给问题找理由,不给时间找借口,力争在最短时间实现合格产品下线。杜纬表示,监狱与捷豹公司双方合作都要多替对方着想,一旦合作方捷豹公司获得市场青睐后,监狱也将有更大收获。

  随后,双方制定了防范与整改措施,确保为早日服装顺利投产铺平道路。蔺勇强调,这次服装加工项目投产运行前期座谈会,就是为新服装加工项目投产运行打气鼓劲会,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不要辜负监狱党委和公司的信任与期望,开足马力,埋头苦干。要弘扬工匠精神,把每一件衣服当作一个艺术品来做,在新的服装加工项目中练就绝招与绝活。蔺勇要求,全监要上下联动,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这个全系统定位前列、设备精良的“高端定制”服装加工项目在十九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千方百计打造上农品质,全力以赴助推监狱经济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