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野县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
时间:2018-05-25 16:41:20  来源:中国新野  共有条评论

 3月20日,我县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马琳、省工信委消费品工业处处长王清柱等省市纺织服装行业领导,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以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景文栓、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市文广新局局长苏定堃、市工信委主任肖海有,县领导燕峰、李笑非、张琳、李占德、李冠淑、白岩、邱海涛、胡著伟、裴长青、齐长松、王保山等出席开幕式。

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以昆宣布新野县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开幕。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局长党长双、市工信委主任肖海有分别致辞。

县委书记、县政府县长燕峰在致辞中说,举办新野县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乡村振兴和产业转型,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扩大开放、深化合作,加速转型跨越发展,打响“田园新野”品牌,走好“绿富美”发展之路。希望各位来宾在新野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到新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明天。

本次节会由新野县人民政府主办,新甸铺镇、县住建局、县工信委承办。节会将遵循“以花为媒,以节为介,打造美丽新产业”的活动宗旨,坚持“简约大气,突出特色”的原则和生态文明、以人为本理念,科学运作,精筹细办,集中展示新野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新成果、新成就。节会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6日,节会期间设有纺织服装产品展、服装走秀、乡村民俗文化展演、情定桃花源、书画摄影、果树认养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和交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