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差异化纱线论坛德州举办
时间:2018-05-28 10:33:37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全国纺织差异化纱线论坛在德州举行。来自产业链上下游各节点的知名企业、专家,就“催生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创造新价值”进行观点的输出与讨论。

  山东是个纺织大省,如何针对差别化生产已成为纺织行业共同探讨的话题。论坛上,各专家企业还就新时代下中国纺织工业的发展与展望、现代纱线技术及其新产品、服装生理舒适性研究等议题进行主题演讲。

  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亦是差异化纤维纱线行业的领头羊——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同期还举行了15周年华诞庆典。这场论坛活动,不仅是差异化纤维纱线企业发展的浓缩纪念,也成为行业上下游探讨行业未来发展的一次智慧峰会。通过15年的努力,德州华源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今年,德州华源将通过10万锭差异化纱线项目扩容,逐步打造区块链式智能工厂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