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西省校服基本要求》团体标准技术审查会召开
时间:2018-06-01 10:22:14  来源:山西省服装协会  共有条评论

  5月30日,山西省服装协会,在省纤维检验局召开由学生装专业委员会提出、协会归口管理的团体标准《山西省校服基本要求》技术审查会议。协会副秘书长黄玉莲、张少斌,省纤检局副局长亢秀杰、检验科长吕瑞玲、业务科长马腊梅、高工刘小花等出席。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梁君威主持。

  为确保标准的合规性、规范性、科学性、合理性和先进性,协会特别邀请省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农业标准化研究部部长、成优高工段文华,省纤维检验局检验科副科长、高级工程师胡玉珍,以及投诉举报中心科长、高级工程师刘慧等3位专家,对标准进行了严格认真细致的审查。

  审查组在听取起草组成员,关于该标准的建议、立项、起草过程和结果汇报的基础上,开展了技术答辩,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在发布实施前,进一步完善有关印证材料和资料,有效体现出标准的完整性。

  协会学生装专业委员会主任郭雷、秘书长宋立新,以及企业代表晋中久冠商贸服饰有限公司、太原羽翔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朔州森杰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