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智能制造考察团造访法国力克学习先进服装生产理念
时间:2018-06-01 11:55:37  来源:美通社  共有条评论

   力克公司,作为使用织物与皮革等软性材料公司的首选技术伙伴,近日在位于法国波尔多的技术园区迎来由中国服装协会组织的中国智能制造考察团。考察团此次访问了法国与瑞典的优秀智造企业,旨在借鉴学习欧洲先进的智能制造理念和服装供应链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服装企业加速生产信息化整合,为中国服装产业的智造崛起添砖加瓦。力克以其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和领先技术,为中国考察团搭建了国际交流平台,旨在开拓视野、分享先进经验并交流前沿技术。

26.jpg  

中国智能制造考察团造访法国力克学习先进服装生产理念

  在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号召下,智能技术已渗透入传统服装业,改造和提升传统服装业的运营效率。在这样的变革背景下,要屹立于行业潮头,服装企业必须精准把握国际服装产业发展趋势,学习如何利用国外先进技术与装备实现生产转型,为中国的制造升级之路树立典范。以此推动中国服装业的创新力,不断将业务扩展到中国以外的国际舞台,逐步提升商业模式的盈利性。

  在波尔多,力克国际先进技术中心总监Amanda Prudhon与顾问团队向考察团介绍了力克在工业4.0环境下对服装企业智能生产模式的应对部署 -- 从设计到裁剪端到端全过程数字化智能解决方案。着重介绍了力克部署时尚产业的PLM4.0解决方案,并向考察团传递力克裁剪房的未来愿景。最新的PLM4.0 以完整的数据库为基础帮助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更快、更轻松地开展工作,设计和开发出优质产品。力克未来裁剪房解决方案将运用新思维、新方法和新技术,通过工业智能帮助生产商实现数字化转型。面对不相同的订单、不同的优化条件和复杂资源调配下的生产环境,最大程度使收到订单到裁片卸载的每一步都自动化,以实现卓越运营。

  “我们非常欢迎来自中国的智能制造考察团。力克在时尚行业积累了40多年经验,深刻洞察时装产业在设计、产品开发不同阶段的需求变化。尤其在中国智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下,力克希望能以悠久的工业智慧助力中国服装企业打开智造新局面。我们非常乐意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分享和交流行业趋势和实践成果,帮助中国企业应对数字化变革挑战,最终实现国际化。”力克首席营销与传播官Celine Choussy Bedouet说道。

  关于力克

  力克致力于为具有前瞻性的时装、汽车内饰和家具公司开发他们所期望的优秀技术。通过推动这些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力克从设计到生产中全方位为品牌商和制造商提供支持,助力他们在市场中稳操胜券。力克成立于1973年,如今在全球共有32家子公司,为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力克拥有1,650多名员工,2017年营业收入为3.13亿美元。公司的股票在泛欧证交所上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