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雄安服装产业升级需多方努力
时间:2018-06-04 10:45:06  来源:雄安中文官网  共有条评论

   作为一个推动和引领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一个行业组织。我们一直在关注中国各个地区、不同的城市在时尚产业发展方面的一些举措。然后也会根据各地产业发展的资源的禀赋的情况,根据他所处的整个的区位,会进行一些布局和梳理。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工作。

  我们首先要了解雄安当地企业他的需求,我们所有的服务也好,所有的决策也好,都要基于当地产业的发展。我可以把最好的创意和设计通过一种形式去在这落地,我觉得这个是可以做到的。

  那我觉得政策先行政策先导,只要实现政策方面的一些资源的整合,我相信雄安的文化和时尚领域会越来越好。

  首先是利用我们的劳动力成本比较优势,利用全球的产业转移,利用我们的政策的条件,产生的一种产业的组织形式。(但)容城的服装产业的发展,还处在一个相对比较靠初级的一个阶段,还没有上升到品牌和文化的阶段。

  首先我觉得如何去破这个题,我觉得如何去尊重创意和设计。比如像北服创新园这种形式,能不能通过一些政策的导入,能够吸引更多的创意和设计的人才来到雄安,来到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