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14日泉州举行
时间:2018-06-07 10:2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经半年时间筹备,2018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发布会将于6月14日在福建泉州晋江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纺织科学研究》杂志社、中纺院海西分院承办。

  据介绍,本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活动,主办方从全国海选出了行业最新的科技成果,由30余位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社科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行业各领域的专家组成权威评审团对参选项目进行评审,最后将最终胜出的科技成果及项目以“中国十大纺织科技”的形式对外发布,并与企业对接将科技成果进行转化。

  2018中国纺织科技成果对接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在晋江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均按预定时间有序稳定推进。在奖项设置上,除了评选年度“中国十大纺织科技”,还设置了新锐科技奖、应用示范奖以及产业推动奖3个子奖项。

  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按照大会邀请,届时,国内知名纺织高校、院所、企业,投资、金融机构,泉州纺织服装商协会等20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及代表和国内十余家媒体莅临大会。

  据了解,发布会当天,除揭晓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及子奖项外,主办方还将进行科技成果对接签约,并举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产业链应用、运用人类工效学提升鞋服设计水平的演讲和4个项目的路演,以及成果推介、现场交流活动,可谓“干货满满”。

  主办方表示,将集中全力借助本次峰会和第五届“中国十大纺织科技”发布会,促进纺织科技成果产业化,助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推动产业集群转型升级,打造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纺织科技发布和对接平台,为泉州、福建省及国内相关地区的产业结构调整及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