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签约进口50万包印度新棉
时间:2018-06-07 10:55:50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据印度贸易商透露,近期中国签约进口50万包印度2018/19年度新棉(170公斤/包),装期为今年11-12月。本年度以来(2017年10月至2018年5月)印度累计出口棉花650万包,当前印度棉出口旺盛势头将保持到新年度。

  印度贸易商称,中国签约下年度印度棉价格88-92美分。按照目前储备棉消化速度,下年度中国需要轮入棉花储备,下年度中国对印度棉进口量可能达到200万包。

  印度媒体称,在下年度储备棉供应减少和新疆出现不利天气的情况下,今年4月初以来中国棉花价格上涨18%。中国棉花协会发文表示,中国政府将采取多种措施,国内棉花供应不成问题。不过贸易商被限制竞拍说明中国可能考虑下年度增加棉花进口。

  目前印度是唯一一个棉花库存充裕的出口国。截至5月底本年度印度棉花出口量已达到650万包,预计全年进口总量将超过750万包。贸易商预计,实际出口量有望达到750-780万包,主要买主是孟加拉国、越南、中国、印尼、巴基斯坦。

  印度棉花协会数据显示,2016/17年度印度出口棉花630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