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试完衣服穿着就走 海口一服装店遭遇“试衣贼”
时间:2018-07-03 09:00:34  来源:南国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以为他是穿出来给朋友看看,谁知道他出门就跑了。”7月1日,海口市金龙路宜欣广场内的HM品牌服饰店销售员小刘称,该店遭遇了穿旧衣服来,试穿新衣服走的“试衣贼”。

  小刘告诉记者,1日下午5点半,由于正值周末,该店内顾客人流量很大,不少顾客正在挑选衣服进行试穿,而店内为数不多的销售人员或是在试衣间外清理衣物,或是在收银台买单,并没有人在门口区域。“当时看到一名顾客比较反常地挑了两条冬衣去试衣间更换,但是也没有太在意。谁知他出来后并没有换回自己衣服,而是直接走出店外。”由于事发突然,男子并没有被销售员们追上。根据店内事后统计,这名男子共偷走了店内两件冬衣,合计金额在一千元以上。

  店内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以前该店也曾遭遇过类似“试衣贼”的情况。虽然店内有监控,但由于被穿走的服装金额有限,该店此前并没有选择报警。

  目前,该店销售人员已向公司汇报了此事,将根据公司做出意见决定是否报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