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夏季服装节暨品牌服装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04 16:17:48  来源:慧聪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7月2日,广东夏季服装节暨服装品牌颁奖典礼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据记者了解,广东夏季服装节至今已举办7届,服装节对广东省服装品牌有着重要意义。本届夏季服装节由广东服装服饰协会主办,邀请国内服装设计师、时尚产业代表、创新企业代表、文创领域代表、各类媒体等近700位嘉宾,旨在探讨与分享时尚风潮和思想文化的碰撞,共同推进时尚产业的深度升级与变革。

  广为传播,衣为传承

  广东服装服饰协会会长致开幕词为本届夏季服装节拉开帷幕。他表示,衣食住行,衣为首,我们举办服装节是为了与时俱进,各位在场企业家身后的企业也要与时俱进。改变和调整,是为中国服装品牌和消费者搭建起深度沟通桥梁的纽带。

  抛砖引玉,配饰时尚

  广东省设计室专业委员会主任何展就配饰展示环节指出,目前服装产业年产值3万亿,配饰产业不足100亿,这次在服装业发布配饰时尚,也是抛砖引玉,吸引服装品牌和配饰品牌,共同关注服装配饰领域的发展,共同做大做强服装市场。

  服装配饰展示

  T台表演服装

  服装走秀

  服装走秀

  精为基础,进为凝聚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场的表现和消费者的认可是决定一个品牌生存的重要因素,所以服装节评审组委会通过“消费者行为分析”、“商业覆盖率”、“行业专家调查”等三项重要因素,再通过评审层层筛选最终得出次届服装节获奖品牌名单。

  记者了解到,广东夏季服装节以推动本土服装品牌发展为目的,不断激励现有品牌的发展和新生优秀品牌的涌现,让广东省服装品牌甚至中国原创服装品牌向社会展示自己的形象,进而树立中国品牌的价值和地位,推动服装行业的整体发展。

  本届广东夏季服装节暨服装品牌颁奖盛典圆满结束!希望中国原创服装品牌持续不断走向世界,赢得国际的美誉和尊重。

  附获奖品牌名单:

  服装品牌最佳营销:  喀尔沃、follifollie、crazylepard、渡诺、巴尼

  服装品牌最佳影响力奖: Lonni&Honey、卡蔓、Zimple、富绅、熳洁儿

  服装品牌最具商业价值奖: 真维斯、颖儿、奥丽侬、因否、T100

  服装品牌最佳质量服务奖: 欧玥、太和、费依、千百惠、迪图

  服装品牌潜力奖: 熙然、安美、芊羽、奥淇果、吉运

  服装品牌畅销奖: 五秒、桃花季、皇丝、利郎、易缇秀

  服装品牌优秀设计奖:  娃娃、IK、欧诗雨、闺秘、牧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