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全面启动
时间:2018-07-18 09:31:08  来源:长城网  共有条评论

   7月17日,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筹资暨项目对接大会在雄安新区召开。会上,多家雄安本地企业踊跃捐资,现场赞助支持总额820万元人民币。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是雄安新区举办的首个大型文化活动。本届文化节主题为“幸福生活 时尚雄安”,定于2018年9月15日—9月17日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容城县体育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举行。

  文化节主要内容包括论坛、展览、时装秀、主题活动,以及第二届雄安马拉松、京津冀大学生创意集市、经典电影展映系列活动。为全面做好本届文化节筹备工作,保证办会质量和水平,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工商联、容城县服装商会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发动驻雄央企、本地企业支持文化节,为活动开展项目合作、捐资助力。

  据悉,文化节捐赠赞助暨项目对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本届文化节分为战略合作、官方合作、服务合作三个层次,共计总冠名、官方赞助、项目赞助、官方供应商、鸣谢单位五个等级。除现金赞助外,企业还可提供产品、技术、服务,以公益捐赠、特许经营、具名赞助等不同形式参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