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通辽市首届蒙古族服装大赛暨薰衣草赏花旅游节开幕
时间:2018-07-26 15:01:59  来源:人民日报  共有条评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希日巴拉、市政府副市长于沨按下启动球

  市旅发委主任徐浩涛代表活动组委会致辞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通过展示通辽市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蒙古族服装服饰独特魅力,不断提升蒙古族服装服饰的地位和水平,充分结合自治区花季旅游各项活动,从而为进一步推进蒙古族服装服饰文化的传承、繁荣与发展,弘扬草原民族文化精神,促进民族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35支服装服饰队伍分成传统蒙古族服饰、现代蒙古族服饰、蒙古元素行业工装等三种服饰进行角逐。锡林郭勒盟、赤峰市、兴安盟等地的民族服饰队伍同台竞艳,独特的服饰风格,浓郁的民族气息,吸引了社会各界目光。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作为自治区花季旅游系列活动中通辽地区分场活动来举办,本次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也将作为自治区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活动通辽区预赛,大赛获奖队伍将具备参加自治区服装大赛的资格,代表通辽市参加11月份在呼和浩特举行的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大赛的决赛。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通辽市广大群众呈现一场充满浓郁民族文化气息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将向国内外八方宾朋彰显“敖包相会的地方——通辽”的独特旅游文化魅力,还将有效提高通辽市旅游产品的吸引力和知名度,有力推动通辽市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