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零售商需要努力改进以利在电商市场赢得胜利
时间:2018-07-26 09:44:3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新的数据显示,英国线上服装支出飙升,但如果零售商希望确保他们能够分一杯羹,那么他们必须要努力改善电子商务的策略。

  国家统计局(Office of National Statistics, ONS)的一份报告显示,服装店的网上消费从2017年3月的14.7%上升至2018年5月的17.6%,创下了新纪录。这些数据指出,儘管零售业的某些部分出现了前景黯淡,但许多零售商正反其道而行,并利用转投资于数位管道从中获益。

  但电商系统整合商Tryzens表示,虽然线上支出成长对零售商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只有拥有高度优化、以行动通讯为重点的线上商店的零售商才能获益。该公司正在敦促零售商审查和更新他们的数位功能,以保护其部分客户的钱包。

  Tryzens的执行长Andy Burton表示:「专注于让线上产品更趋完美的零售商显然他们的努力获得回报,而这份最新报告指出,迎来前所未有利用电子商务力量的最佳时机」。

  「儘管经济条件和市场不确定性,英国消费者仍在消费,并且有越来越多地往数位管道消费以满足他们的购物需求。然而,忽视数位管道销售产品的零售商针对参与并提供给客户无缝体验的竞争对手将继续错失获利的机会」 。

  Burton表示,对于线上零售商来说,其关键在于从根本着手。随着成为主要接入点的智慧手机,以及现在推动参与度和成长的行动商务、社群媒体和app应用程式,许多零售商正在利用最需要考虑的行动优先方法来设计他们的线上体验。

  但鑑于大多数的线上採购将涉及多管道和客户消费旅程,Burton表示需要投入更多才能取得成功。

  「零售商必须确保他们拥有一个有凝聚力的全通路策略,使消费者能够在店内、手机或社群媒体购物时,获得引人入胜的整合性体验。将客户视为一个独特的个体的策略,无论其购物方式及所购物的地点,以及提供产品和存货的无缝见解,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机会」。

  然而Burton提出警告:「儘管消费者的线上支出比2017年成长速度加快,但通货膨胀、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以及潜在利率调高将影响对未来绩效的信心,并会增加零售商所面临的风险因素。纵使无所作为不是一个可行的选项,电子商务是时尚零售的成长引擎,因此拥有一个自信的、以情报为主导的路线图,可以以非常快的速度进行AB测试和交付,这是我们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