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成立 让从业者共同抱团发展
时间:2018-08-22 08:40:3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近日在柯桥举行。柯桥窗帘布艺行业的从业者从此有了自己的家,进入抱团聚集、合作共赢的崭新阶段。

  按照程序,现场选举产生了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理事会理事97人,柯桥区温岭商会会长赵云富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中国轻纺城是全国窗帘布艺最大的产销基地,但存在从业者闭门造车,沟通不畅现象,服务标准不规范、质量不达标、创新动力不足、维权困难……既制约了企业自身健康发展,也阻碍了轻纺城窗帘布艺市场繁荣发展,成立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势在必行。

  赵云富表示,协会将弘扬资源共享、经验分享、互通有无、行业自律,提高轻纺城窗帘布艺企业的品牌意识,帮助理事会成员企业打造强势品牌,真正做到“品牌走出去,客商引进来”。“充分发挥好协会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将规范化、有序化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考察交流、培训学习,进行资源对接。”

  据悉,除了柯桥本土企业外,来自萧山、诸暨、金华等柯桥周边辐射地区的窗帘布艺企业也纷纷加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来自杭州余杭区的俞建强告诉记者,他从事窗帘布艺行业已经20余年,柯桥是窗帘布艺的集聚区,加入这个“大家庭”能及时了解到最前沿的信息,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的成立,对于柯桥窗帘布艺行业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永茜表示,这几年行业变化很大,这就需要协会及时把脉发展方向,并把相关政策上传下达,不断深化服务,推动柯桥窗帘布艺产业朝着时尚化、个性化、高端化、绿色化方向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