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8最新流行舞蹈服饰临沂展出 多款服装惊艳亮相
时间:2018-08-30 11:39:12  来源:百家号  共有条评论

   8月28日,临沂市第七届舞蹈培训行业交流会暨盛茂舞蹈2018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此次发布会邀请了来自安徽、内蒙古等地的供货商,以及临沂400余家舞蹈培训学校校长以及四川、上海等地的优秀舞蹈培训老师共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2018年秋冬季200余款舞蹈服装模特展示。

  盛茂舞蹈健身用品公司总经理周盛茂向来宾致辞

  上午十点,盛茂舞蹈2018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盛茂公司周盛茂先生首先致发布会的开幕词,他在致辞中提到:“此次发布的2018最新流行舞蹈服饰紧跟时尚潮流,融入的时尚元素种类多,并且今年的新款舞蹈服装面料相对于往年更为讲究,且款式新颖、实用度更强,可选择的空间也越来越大。

  本次交流会由临沂盛茂舞蹈健身用品旗舰店主办。交流会上,盛茂舞蹈健身用品旗舰店的小模特们展示了2018最新流行舞蹈服饰,包括香港舒莱曼、内蒙古舞之魂2家知名品牌的200余款今年秋冬的最新款。有民舞系列、体操系列、拉丁舞系列、绒套装系列、爵士舞系列等秋冬新款200余款服装惊艳亮相!

  本次发布会,主办方请来了实力唱将,临沂著名歌手刘风、方圆,现场献唱,将发布会的氛围推进高潮。另外主办方还安排了抽奖环节,用现金券的方式,回馈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盛茂舞蹈的朋友们。

  临沂盛茂舞蹈健身用品旗舰店是省内最大的相关舞蹈健身配套用品旗舰店,成立于199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规模逐步扩大,先后开拓了盛茂舞蹈艺术学校、盛茂舞蹈电子商务、盛茂物流,旗下代理品牌有舒莱曼、舞之魂等国内知名品牌。公司一直致力于时尚并且舒适的服装,孩子们穿着舒心,家长也放心。盛茂舞蹈健身用品公司每年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财力来办交流会,就是要给全市的舞蹈学校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为临沂的舞蹈培训行业出一份力,让临沂的舞蹈培训行业的发展迈向更高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