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纺织人期待 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
时间:2018-09-17 15:42:4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这几日,绍兴海通印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传海特别忙,除了日常企业管理外,他还在认真准备一份发言稿。原来,在9月20—21日召开的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期间,李传海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大会现场四个平行论坛之一的“绿色·新业态”论坛,介绍柯桥印染产业这几年的蝶变。

  “近年来,柯桥印染产业正奋力向着‘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的目标,拉高标杆强势集聚,柯桥印染由‘铺天盖地’逐步迈向‘顶天立地’,实现了从‘量’到‘质’的蜕变。”李传海说,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的召开,将为柯桥印染产业转型升级路径提供更多国际视野,带来更多合作资源,提升柯桥印染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记者从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组委会了解到,中国轻纺城内一线的市场经营户,全国各地商会会长,蓝印时尚小镇内印染企业的创始人,高楼大厦内外贸企业的负责人,甚至刚刚入驻柯桥的国家、省级“千人计划”人才……大家都在关注着这场大会。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百通也将出席大会中的“开放·新联动”论坛,他感慨道:“这几年柯桥不断加快对外开放的步伐,坚持以大开放推动大发展。在纺织行业,基于互联网的全球化合作不断深入,越来越多本土纺织企业通过‘走出去’寻求新发展。”

  王百通认为,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在柯桥召开,将进一步帮助企业打开国际视野,对接先进资源,拓展对外合作渠道,助力本土企业走开放共赢之路,为柯桥纺织产业深度参与国际竞争,提升国际话语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