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涤纶长丝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学子获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金奖
时间:2018-09-27 09:55:40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共有条评论

   武汉纺织大学学子喜获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C+奖”)金奖

  9月21日,从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CBDA+Award,简称“C+奖”)组委会获悉,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王欢的设计作品《花园道精品店室内设计》、胡释夫和曾怡君的设计作品《东四胡同住宅改造》喜获C+大赛学生组金奖,研究生王书迤和苏成醒的设计作品《宿舍概念设计》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以“关注创新、创意、发扬工匠精神、营造美好生活”为宗旨,打造中国装饰设计创新、创意新高度,深入推动中国设计师整体由大变强,为获奖创意和商业合作化搭建平台。

  曾怡君同学提交的设计作品是自己在北京实习期间接的一个项目。当初甲方提出的唯一要求是满足空间需要,这让曾同学花了不少心思,除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外,她还结合了《交换空间》等电视节目中的元素和灵感,此次获奖也是对她辛苦付出的鼓励和肯定。

  艺术与设计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专业人才特色培养,突出学生的实践与创新,积极调动学生开拓创新思维、强化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并为学生搭建了更多面向国际化交流的机会与平台。

  据悉,来自全国及海内外高校的设计作品中只有30组优秀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其中金奖5组,银奖11组,铜奖14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