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总决赛19日开启
时间:2018-11-12 11:46:29  来源:内蒙古晨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艺术节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1400平米演播厅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区各盟市及新疆、甘肃、青海、云南等地的蒙古族服装代表队同台竞技。

  本届艺术节以“亮丽内蒙古——霓尚草原”为主题。今年的艺术节从时间、规模、赛制和项目上都进行了创新和调整,与内蒙古花季旅游、“内蒙古味道”等活动充分结合。从今年5月开始,来自全区各盟市的219支代表队参加了不同赛区的预赛。通过评委及专家的审核筛选,170余支代表队进入了最终的决赛,大赛特别邀请新疆、甘肃、青海、云南等省区的5支蒙古族服装代表队参加,将在传统、冬季传统蒙古族服装服饰及现代蒙古族职业装、礼服、休闲装、学生装等6个项目中进行激烈比拼。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或游客可以有幸目睹这场蒙古族服装服饰盛宴,11月19-21日,只需持身份证即可入场观看决赛,为自己喜爱的服装、喜爱的模特们鼓掌加油。

  此外,11月23日、24日晚,艺术节的压轴大戏——第十五届蒙古族服装服饰精品展演大秀将精彩呈现。届时,本届艺术节精品服装将进行展演,自治区三少民族服装及蒙古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蒙古族服装代表队也将精彩亮相。

  据悉,蒙古族服装服饰艺术节已经连续举办了14届,是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典范,推动了蒙古族服装服饰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