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丽水携手新和共建侨商投资新“丝”路
时间:2018-11-28 09:35:55  来源:丽水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在侨商投资新“丝”路——浙江·阿克苏进出口产业合作园暨新和县特色产业招商推介会上,新和县向广大浙商和丽水侨商全方位秀出了自己的主打产业。

  近年来,新和县以产业为支撑、以园区为重点、以项目为核心、以招商为抓手,立足资源优势,着力培育“新材料、纺织服装、安全健康食品加工、文化旅游、商贸物流”五大产业。

  新和县高度重视新兴产业发展,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度重视石油天然气精细化工产业的发展,新规划建设的新材料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完善、资源供应稳定,为石化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力的保障。

  与此同时,该县依托纺织服装优惠政策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25万锭纺纱及2000万米织布项目为新和纺织服装终端产业项目提供了可靠的原料供应。目前,纺织服装产业已解决4000余名富余劳动力就业增收。

  此外,新和县的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也正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其中,牛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肉鸽/土鸽养殖及鸽文化基地建设项目、红枣/核桃精深加工项目、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都在积极建设中。

  在本次推介会上,作为丽水产业援疆的重大项目,浙江·阿克苏出口产业合作园向所有的浙商和丽水的侨商进行了推介,产业园的五大主打产业分别与我省的几家企业就屠宰深加工、白酒生产、农产品销售、旅游等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新疆阿克苏的特色果品也在推介会上亮相,这些品牌将在我市“丽水山耕”农业品牌呵护下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