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涤纶长丝 帝人 氨纶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会在盛泽举办重点纺织服装外贸企业法务培训会
时间:2018-11-29 15:13:15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共有条评论

   11月27日下午,商会与吴江区商务局、盛泽镇经发局在盛泽联合举办2018年盛泽镇重点纺织服装外贸企业法务培训会。商会曹甲昌会长、盛泽镇经发局沈跃华局长、吴江区商务局张静副局长等领导到会。王宇副会长主持会议,盛泽近100家重点会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等总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法律部人员、纺织部、丝绸部人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沈跃华局长致辞对盛泽纺织服装企业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盛泽拥有众多产能巨大的优质纺织服装企业,特别是化纤和丝绸企业,具备一定的发展优势。目前中美贸易摩擦造成纺织服装出口企业遭遇一定的困难。希望能与商会一道,为企业出口提供帮助和支持。最后,他对纺织商会在盛泽举办法务培训会表示感谢。随后,曹甲昌会长着重向企业介绍了商会在应对美国301调查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讲解了商会在为企业提供信息服务、展会服务、走出去服务、法律服务等服务内容。最后,他简要介绍了纺织服装进出口形势,对纺织服装产业贸易救济形势做了预判,并表明了商会衷心希望能够为企业提供各项服务,与企业共度时艰。

  此次培训是法律部全国法务巡回培训系列活动的第七站。培训邀请3位业界知名律师分别就中美贸易战及其影响、跨境债务纠纷解决技、企业如何完善内部管理避免贸易救济调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培训会间隙,商会还赴江苏鼎盛丝绸有限公司、华佳丝绸有限公司、江苏恒力有限公司、江苏盛虹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沈跃华局长致辞

  曹甲昌会长讲话

  培训现场

  安卓财务管理公司陈炜欣经理讲解化解债务纠纷技巧

  瑞银律师事务所王涛律师讲解企业通过加强管理应对各国贸易摩擦

  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吴亚洲律师讲解中美贸易争端应对

  参观江苏鼎盛丝绸有限公司

  江苏华佳丝绸有限公司座谈

  调研江苏恒力化纤有限公司

  调研江苏盛虹化纤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