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Lee:引领牛仔发展 点燃好奇之旅
时间:2013-01-26 10:31:2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释放激情,自由表达,是Lee一直坚持的品牌精髓。在2013年春夏季,Lee推出“好奇不灭”的概念,希望唤醒每一个曾经充满好奇心,肆无忌惮的自己。好奇不灭,只有不断地探索才能抓住机遇,实现梦想。

  Lee在发布会现场以迷宫的概念布置六间不同主题的密室,唤起现场嘉宾内心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去找到迷宫的出路,打造了一段新奇的“好奇之旅”:缤纷色彩的彩虹玻璃房、精心设计的秀场、旧厂房式的展示陈列……打破传统形式的发布会完美呈现了新一季主题概念“好奇不灭”及2013年春夏新品。

  Lee引领牛仔发展

  诠释好奇不灭

  “好奇”展现的是人类对新鲜事物的追求和不断探索的精神。作为专业的传奇牛仔品牌,120多年来Lee一直引领着牛仔历史的发展,这与其“好奇不灭”的态度分不开。Lee在品牌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去追寻新的灵感来源、尝试新的设计、新的面料、新的缝纫技术,这种不断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奠定了Lee在牛仔品牌中的地位,完美诠释了好奇不灭的精神。

  丹宁的记忆

  犹如第二层皮肤

  好奇是不断尝试新奇的过程,这个过程,有快乐,也有痛,也可能留下伤痕,但这些都是记忆中的痕迹。牛仔裤与其他各种材质的衣服不同的是,它会因为种种经历而留下独特的水洗和磨损。像第二层皮肤一样,它陪伴穿着的人经历人生中许多独一无二的时刻。每一次好奇的尝试,都是在刻画自己的历史,也在牛仔裤上留下与众不同的印记。身着的牛仔裤就是最忠实的记录者。每一处水洗的褪色、裤脚的磨损,都代表着一次好奇的探索和体验。 □ 王育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