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十纺企成为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
时间:2013-02-05 09:08: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发布了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2012年)名单。

  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第一棉纺织厂、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纺织企业入围。

  为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以下简称两化深度融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评定工作。经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中央企业集团推荐以及工信部评审,确定了218家企业为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2012年)。

  工信部要求,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和中央企业集团要进一步总结示范企业的典型经验,加大推广力度,加强对示范企业两化深度融合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各示范企业要进一步做好经验总结,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