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福兴纺服”为鼓励员工,正月初八上班每人发1500元“红包”
时间:2013-02-21 08:55:1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1500元!一线职工只要在正月初八到厂上班,都能拿到一个“大红包”。这是位于钱清329国道旁的福兴纺织服饰公司为200余名一线职工发放的今年首份福利。

  “急呀,赶订单!”该公司负责人翁仁土告诉记者,正月初八复工第一天就接到了200万米军用面料订单,而且必须在半个月内完成。据介绍,公司目前的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4月底。

  绍兴县福兴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棉纺企业,在去年棉价玩“过山车”,国内棉纺企业一片亏损声中,“福兴纺服”却在棉价“寒冬”中呈现一片灿烂阳光,靠的是独特的产品、过硬的品质。即便是严格的军用服装面料,也因此向它抛来了“橄榄枝”。

  几年前,为节能减排,翁仁土大刀阔斧地进行技改,调整产品结构,投入1.5亿元巨资,从意大利引进128台低污染、低能耗的高支纯棉织机,全部取代原有的喷水织机,专门生产高支超精细纯棉面料。此外,还善借“外脑”,与上海纺织科技中心等研发机构合作,开发出80支莱卡纯棉混纺、毛棉混纺等多种新产品,80支纯棉面料的利润比原先生产的40支同类产品高出1/3以上。质量优,产品新,引得国内外客商蜂拥而来,尤其是意大利等国的国际名牌服装企业纷纷将其产品作为首选面料,而且国内的“雅戈尔”等名牌服装企业也前来下订单……

  “我看好今年企业发展前景,对此将进一步技改升级。”翁仁土向记者透露,春节前,他已储备了足够的原料,一口气“吃进”了3000万元棉纱,同时,今年还将计划继续投资6000万元,更新设备,主要用于建立一整套先进规范的工艺流程、智能化生产运作及品质控制体系,为企业自动化生产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