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朗莎尔“量体裁衣”开辟发展新空间
时间:2013-06-03 08:24:2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本来以快速、批量生产为主的服装企业,却慢下脚步,推出了一对一的个性定制化服务,顾客从选择面料到测量尺寸,都有专人陪同,贴心的购物体验让订单排到了几个月之后——朗莎尔·维迪制衣有限公司这项特色业务,逐渐成熟并形成规模,每月销售额都在100万元以上。

  “起初是为了能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公司推出了网店贵宾‘量体裁衣’的个性化服务。”该公司办公室主任徐志强告诉记者,后来慢慢发现现在有不少男士对自己的着装面料非常重视,在商场或者网店上看中款式的面料不能令他们满意,于是就自己主动找上门要求挑选面料进行定制。

  由于面料服装品质的源头,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早在五六年前,“朗莎尔”就委托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和上海纺织检验服务中心等“第三方”,对公司采购来的面料进行检测。待每块面料“体检”后,贴上合格标签才能进入公司的生产环节。为了抓好面料品质,不惜每年以20%的增幅提高面料采购成本。

  记者在“朗莎尔”的样布间看到,不少布匹上贴着日语、英文等标签。徐志强告诉记者,为保证定制服务的面料更有竞争力,公司每年通过参加各种国际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展销会、订货会,了解纺织面料的最新行情,站在市场前沿采购优质面料

  一位从安昌赶去的顾客在挑选夏装面料时看中了一匹蓝色格子布,工作人员为他介绍说:“这是日本进口的彩棉,不用任何染料,而且透气性很好。”他立马就下了订单。

  “朗莎尔”技术科科长徐莉丽告诉记者,过去“朗莎尔”产品定位上涉及男女各式服装,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市场调查,已将产品定位为男士休闲装。正是本着“做精做专”的理念,“朗莎尔”与欧美几大知名服装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企业在休闲男装这一领域的实力也得到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