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宇漂染”:“323”资金互助会解职工燃眉之急
时间:2013-12-09 09:27:5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时值岁末,这些天,位于漓渚镇的绍兴新宇漂染有限公司开始在各车间摸底困难职工的情况,公司将从“323”资金互助会中抽取资金给予资助。

  有着近30年历史的“新宇漂染”,现公司有1000多名员工。为了帮助部分困难家庭,2008年,公司建立资金互助会,资金筹集按人头每人每月以公司出3元、工会出2元、职工出3元的“323”模式成立互助金,其中员工以自愿方式进行。

  “323”资金互助会建立以来,除日常资助公司遇突发困难的员工外,每年年底公司确立10名左右困难员工视困难情况给予相应的年度补助。短短5年多时间,已有50多名困难职工得到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