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运动装备公司UA市值超140亿美元 或与耐克竞争
时间:2014-08-13 09:27:1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相关媒体刊文介绍了美国体育运动装备品牌Under Armour(UA)公司创始人凯文•普朗克(Kevin A. Plank)。1996年,马里兰大学前足球运动员凯文•普朗克在其祖母的地下室创办了Under Armour(UA)公司。而如今该公司的市值已超过140亿美元。

  UA公司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新晋成员之一,该公司于2013年获得巨大成功,股价飙升80%,销售额和市场份额持续增长。截至6月30 日,UA公司过去三年回升了的208%,远远超过了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其他公司以及所有其他“非必需消费品”类公司股票的表现。

  普朗克帮助UA公司在演出服装品类赢得了霸主地位,却并不满足于此。今年早些时候,UA公司签署了一份长达10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成为圣母大学的校队(Notre Dame’s varsity teams)的官方运动服装及运动用品供应商。普朗克也宣布UA公司计划与耐克(NIKE)和阿迪达斯(ADDDF)在市场中展开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