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滢沣家纺强化纺织业质检意识 严把产品质量关
时间:2014-08-13 09:12:1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产品质量对于一家企业的发展,有长远的影响,珠海滢沣家纺作为国内家纺行业领军人,在发展初始的时候,就开始将产品的生产质量进行严格把关,一方面是社会责任感驱使,一方面是为了企业的长远发展,所以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品牌。质量的把关从生产工艺上入手,通过质检人员和机制的控制,同时从销售出口再次进行把握,最终才会有大量的质量上乘的真丝家纺制品走向销售市场。

  首先,从生产工艺上,珠海滢沣家纺从国内外高价采购设备,同时聘请在行业内相当有影响力的技术人员进行技术的把控,在产品的生产工艺上,不管是机械作用还是人工作用,对于产品的生产都能够起到相当良好的作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开始不断的将微电脑控制的生产设备进行运用,最终打造的产品将是零瑕疵的。

  其次,从质检人员入手,所有的质检人员都是通过严格选拔的,作为企业的产品质量把控员,企业开具有奖励措施,发现质量问题,并且及时提供解决方法的,就可以得到相当可观的奖励。有效的促进了质检人员的严格把控。

  再次,对于销售渠道,一旦产品有了订单之后,作为销售出库人员,将会再次对于产品进行包装和外观的检查,目的是可以让每位消费者都享受到质量最合格的产品。

  珠海滢沣家纺之所以可以赢得市场,质量过关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同时也离不开消费者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