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卡奴迪路计划将供应链从国内逐步转向全球
时间:2014-08-28 10:18:3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卡奴迪路日前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欲将供应链从国内逐步转向全球,以期保证货品性价比的同时从根源上消除同质化。公司董秘林峰国称,暂时还未听说其他品牌有类似尝试。公司能有机会,得益于前期经验的积累,以及相关资源的牵引,这些都很难复制。

  林峰国表示,国内男装弱在设计,而国外设计师更具视野与创造力,公司欲将自主品牌卡奴迪路的设计与企划交由意大利子公司的外籍设计师团队负责。设计成本会有相应的提升,意大利子公司聘请的是国际准一线设计师。

  据介绍,2014 年上半年,公司已逐步完成在意大利米兰设立卡奴迪路控股子公司的筹备工作,并在意大利成立品牌运营中心,组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设计、采购、营销团队等工作,开启全球化运作新里程。

  林认为现如今服装行业整个形势欠佳,但是这其中奢侈品品牌、小众的设计师品牌及部分性价比高的品牌却也有着不俗表现,可见上述品牌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从而能接受各式挑战。公司现阶段正在尝试转型,注重高级设计师品牌和性价比高的品牌相结合。

  卡奴迪路上半年实现营收和净利润分别同比下滑2.5%、76.69%。其中二季度净利亏损1665.8万元。公司预计1-9月净利润降幅逾60%,营收增长放缓,新老业务费用仍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