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瑞士Calida服饰集团上半年营业额增两倍多
时间:2014-09-18 11:12: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4年上半年瑞士知名内衣及家居服饰制造商及销售商Calida集团的净利较上(2013)年同期成长16.6%,达520万瑞郎,盈利增加主要拜赐於接收了法国运动衣大厂Lafuma。

Calida集团2014年前6个月的营业额因接收Lafuma而成长超过两倍,达1亿9,740万瑞郎;息稅前利润(EBIT)提高约一半,达910万瑞郎。

法国Lafuma集团多年来营业亏损,Calida集团已取得Lafuma集团59.9%的股权及接掌营运管理。

由于2014年上半年业绩正面,另订单情况亦良好,Lafuma集团对2014年整年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