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服装公司推出假“血衣” 引来舆论强烈批评
时间:2014-09-17 14: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家服装公司推出了一款印有“肯特州立大学”标志和假血迹图案的长袖运动衫,引来强烈批评。目前,该服装公司已通过社交网站发表道歉声明,并召回该款运动衫。

  服装公司Urban Outfitters推出这款售价129美元运动衫后,引来舆论强烈批评。虽然该公司将这款“血衣”紧急下架,但运动衫早已售完,国外一家网购网站一度出现有卖家以每件2500美元的高价出售。

  据介绍,这款运动衫最具争议的地方是以1970年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学校园惨案为设计题材,面料做旧并印有假血迹。

  该宗校园惨案发生于1970年5月4日。抗议越战的示威学生遭俄亥俄州国民警卫队开枪射击,震惊全美。这起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9人受伤,更引起全美其他地区大学生、高中生纷纷响应,发动大规模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