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加拿大精品百货Holt Renfrew 新开男装店
时间:2014-10-02 09:35:0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加拿大连锁高档百货公司Holt Renfrew宣布,将新开设一家专门售卖男装的店面,以扩充其高档精品零售业务。

连锁高档百货公司Holt Renfrew Men计划在多伦多市中心开张。这间共2层高,面积达1,532平方米的店铺,距离位于布尔街(Bloor Street)的旗舰店寸步之隔,而全男装店是Holt Renfrew扩张店铺网络40%的其中一部份。

扩张计划将花费3亿加元,除男装店面外,亦包括2017年底前翻新位于温哥华、卡加利和多伦多的旗舰店,以及蒙特娄和安河密西沙加市开分店等。

Holt Renfrew总裁Mark Derbyshire表示,开设男装店面目的,将为顾客带来更舒适的购物体验,而个人化服务是男装店的焦点,包括擦鞋服务、现场刻字、个人购物套间、量身订作西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