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金蝉布艺:将“叫”响央视等各大媒体
时间:2014-10-10 08:55:2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位于钱清镇的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来,坚持窗帘窗纱生产,使“金蝉”这一公司自创品牌渐入佳境。最近,该公司正忙着遴选代言“金蝉”品牌的明星,等人员选定后,公司将在央视等各大媒体投放广告宣传片。

  “最近一直在讨论品牌的代言人选的事情。”金蝉布艺公司总经理杨卫介绍,计划一个半月以后,全新的“金蝉”广告片会亮相央视等各大媒体。

  外拓品牌,内展实力。除了请明星代言外,金蝉布艺公司还投资180万元打造了650平方米的展厅,目前展厅已进入油漆装饰阶段,两个月后,新展厅就能启用。“到时将以更新、更优、更豪华的产品向消费者展示。展示厅对产品的销售和品牌提升会有一定的好处。”公司董事长杨来荣说,蝉俗称“知了”,其成长需经数次蜕变,“金蝉布艺”正是这样一只不断升华蜕变的“蝉”。20多年来,公司从没放弃对“金蝉”品牌的塑造,而是一直努力精细打造,为它注入内涵,提升窗帘窗纱的品质,加快产品研发的步伐。企业首创的窗纱喷花工艺获得国家金奖,窗帘产品也获得“质量免检产品”等。

  “品牌其实是一个符号,它承载了企业产品品质追求和设计理念及对生活品位的追求,它是一个综合的载体。我们希望通过打造金蝉品牌,向消费者传达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理念。”杨卫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