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山东明胜纺织开展“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活动
时间:2014-11-01 11:25:25  来源:新浪  共有条评论


   近日,山东明胜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四个方面,突出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要求,着重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体现中华民主传统美德。在全集团开展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活动,收到了较好效果。

  明胜集团主要抓好以下3个环节:一是加强领导。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关于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主任、分厂厂长为成员的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在政工部,具体负责四德榜的建设工作。二是内容要求。要围绕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四个方面,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要求,对群众善行义举张榜公示。三是严格建榜程序。首先定榜。围绕总体内容要求,精心设计上榜内容,使四德榜真正接地气、扬正气。其次知榜。将拟上榜的内容和具体要求以及评榜程序印成明白纸,让广大干部员工人人知晓。第三评榜。通过个人自荐、部室、班组推荐推举出上榜候选人;经过单位民主评议,提出上榜候选人建议名单;第四上榜。由组委会负责审核把关,确定上榜名单,予以张榜公布。四德榜设立在公司显眼位置,醒目、规范。

  在集团设立善行义举四德榜,是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抓手,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的很好载体。经过推荐、民主测评、审核把关,共有27名员工四德榜上有名。目前在全集团推动形成“人人做好人,好人做好事,好事就上榜,好人有好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