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广东溢达纺织成为国内首家获得STeP认证企业
时间:2014-11-22 11:06:0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溢达集团在中国佛山的两家重要生产基地成为中国首批获得OEKO-TEX®国际环保纺织协会颁发的可持续纺织品生产STeP认证的企业。

这家生产高档纯棉衬衫、T 恤和 Polo 衫的制造商,在短短数星期内便完成了STeP认证所需的资产评估,以及相当长时间内的公司审计。

OEKO-TEX®协会在中国的官方代表机构TESTEX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的首席审核员Adrian Meili在正式向其团队,颁发两个STeP证书时对此次审核结果给出了非常正面的评价。

这两个认证的有效范围几乎涵盖了纺织生产的所有环节,其中一个认证工厂拥有约20,000名员工,包括纺纱、纺织、编织和印染部门。

另一个认证工厂则涉及到约7,000名员工,除成衣生产外,还涵盖了对已制成部分的各种印刷工艺和服装清洁。

这家工厂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坚持使用太阳能烧热水和生产蒸汽来熨衣服。”Meili认为:“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的两个生产工厂所取得的突出成果,远远地超过了STeP证书的基本要求,已达到最优秀的水平。基于如此卓越的表现,我们将书面证明其在执行可持续发展措施方面所发挥的表率作用。”

溢达集团创立于1978年,发源于中国香港,已成为世界领先的全棉衬衫、T恤和Polo衫生产企业。

溢达集团总员工人数达到 59,000 名,在中国、越南、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和毛里求斯都设有生产基地。其业务涵盖范围十分广泛,每年可生产逾 1 亿件纺织和针织服装,主要客户均为著名的国际化品牌,如Ralph Lauren、Hugo Boss、Nike、Lacoste和Tommy Hilfige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