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将建“内衣设计硅谷” 为设计师打造展示平台
时间:2014-11-21 15:35:21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期,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全国巡回推广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有序进行着,为了进一步加大深圳内衣品牌在全国内衣市场的影响力,深圳内衣行业协会与雪仙丽集团将联合设立中国“内衣设计硅谷”,成为深圳“时尚设计之都”的重要支点。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日前透露,深圳拟建中国“内衣设计硅谷”,吸引更多国际设计人才聚集深圳,同时扶持本土内衣设计师成长。协会还联合龙头企业雪仙丽举行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提升深圳内衣设计整体水平和形象。

  据了解,“内衣设计硅谷”将为年轻设计师打造更有竞争力的展示平台,构筑内衣设计大师的创意乐园、内衣设计人才的聚集高地、内衣企业的服务平台。中国“内衣设计硅谷”项目首期办公面积预计600-1000平方米,设在雪仙丽集团创意大厦。项目落成后,将邀请国际顶级内衣设计大师20-30名,如法国著名品牌设计工作室Stella Cadente等,组建内衣设计工作室、国际设计大师个人创意工作室,为中国内衣品牌提供国际性咨询顾问服务,为内衣大赛和家居服大赛优秀选手提供助理设计师名额,给予其与国际一流设计大师接触学习的机会,促进东西方内衣文化的发展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