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中天”依靠自主研发占据市场制高点
时间:2014-11-28 09:03:4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走进浙江新中天控股集团,看到厂区内停着一长排等待装货的集装箱车辆。据介绍,今年公司研发的省级新产品CEY弹力面料、金丝羊毛呢、星光点子呢,投产后一直热销,深受欧美客户的好评。

  热销的背后自然是产品过硬的品质。在公司的样品间,记者看到3款面料各有特色。其中CEY弹力面料呈现出独特的起绉风格,弹性和垂悬性良好,且手感爽滑绒感好,广泛用于春秋季女士套装。公司的研发人员介绍,CEY弹力面料质量达到欧美等中高档国际纺织面料市场的要求,在替代进口产品的同时,还大量出口欧美等国际市场。

  同时,星光点子呢和金丝羊毛呢这2款面料新产品双双被列入2014年省第一批新产品试制计划,产品投放市场后,外商反映良好,其面料的闪光效果,突出的组织结构风格和穿着舒适、挺括、干爽等性能,十分适合制作中高档时装。

  这3款新产品投向市场,无疑为公司增加了3把市场利器。“今年这3款产品共为公司创造了上亿产值,销售达1千多万米。”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3款产品的附加值极高,平均每米的售价达10多元,订单排得满满的。

  据了解,目前除了这3款新产品外,新中天公司还在研发新型建筑材料、汽车擦拭材料、汽车阻燃降噪材料、医用材料等4大系列8个无纺布新产品,计划于明年年初全部投产。到时,将为公司增加年产值3亿元,为企业发展增添强大的后劲。据介绍, 8款产品每款的研发费用高达200万元,目前研发进展顺利,其中3只新产品将于年底得到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