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铭园纺织”今年自营出口已达8000多万美元
时间:2014-12-12 10:26:04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眼下外贸出口压力重重,而地处钱清的绍兴铭园纺织有限公司却订单不断,今年1至11月,企业实现自营出口8000多万美元,成为柯桥纺织品出口的龙头企业之一。

  铭园纺织公司的产业链比较长,公司有圆机纺织、对外贸易和印染加工3大业务。这几年,公司在拓展国外市场中,通过参加各地展会来拓展新市场,引进新客户,同时对客户的优劣进行筛选,不断更新。

  据了解,目前,欧美市场已占到“铭园纺织”产品出口的70%以上,且以针织面料为主。下一步,公司将在巩固欧美市场的基础上,向中东市场拓展。“明年公司打算成立一个中东客户二次开发部。”公司董事长傅双利介绍,每年自己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世界各地跑,跟客户对接,考察欧美纺织品出口市场等。他说,自己对明年的外贸出口很有信心。傅双利认为,做纺织品出口不能一味贪大,而是要做精,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国外市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