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国服装协会王茁副会长率众企业家莅临爱特爱指导交流
时间:2015-06-17 11:15:47  来源:爱特爱  共有条评论


   2015年6月15日下午,中国服装协会王茁副会长率四十余位企业家莅临爱特爱服饰(深圳)有限公司交流指导工作。我司董事长李秀土先生及公司高管曾泰、童蕾、李致坤、邹意、胡幼莲、万忠伟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司总部办公环境及明星墙,随后在时装展厅内展开座谈。

  首先李董向中国服装协会领导及众企业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市场营销总经理曾泰女士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并就公司的品牌核心价值——诚信文化进行了精华分享,其中“三实”(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三心”(信心、专心、恒心)的理念总结更是得到在场企业家的一致认同与赞许。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企业家们提出了各种问题,李董与爱特爱各位高管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开诚布公地与企业家们做经验分享与探讨。

  关键词:市场环境

  前几年在互联网浪潮下,低端品牌生存面临巨大威胁,如今受跨境电商的冲击,高端品牌则将承受更大的压力,国外奢侈品牌的关税大幅下降,对国内一线品牌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爱特爱秉持“法式、时尚、优雅”的理念,聘请法国设计师长达13年之久,在积极原创时装款式、面料的同时坚持中端价位销售,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从而始终保持稳定增长。

  关键词:诚信

  能够做起来的企业都是讲诚信的,诚信就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它带来的回报是巨大的,爱特爱从不拖欠、克扣供应商与员工,诚信就是爱特爱的一张名片。

  关键词:民心

  爱特爱并不是家族企业,我们的采用公平公正的用人机制,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向员工承诺优良的福利待遇,且不提倡加班,人性化的人文关怀令员工在工作中获得极高的幸福感,因此员工普遍司龄很长,团队粘合度很好,上下一心。

  关键词:创新

  对于服装企业来说,创新最根本的关键点还是在时装上,是对时装的面料、廓形、色彩的创新,在市场导向下,爱特爱注重创新与经典延续并重,我们多年来坚持重金聘请法国顶级设计师Marcel Marongiu担纲艺术总监,由他把控爱特爱成衣、面料设计、形象空间设计三大方面,每一季为爱特爱提供法国巴黎最新的流行元素,再交由国内设计团队进行丰富与拓展,因此爱特爱的流行趋势永远与法国同步,相比国内品牌我们始终保持领先优势。

  最后,在李董及爱特爱高管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爱特爱天安店,并在店前亲切留影,为此行划上完美句点。我们相信爱特爱及四十余位企业家所领导的企业都将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以诚信为羽翼,翱翔于更加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