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鲁泰定制衬衫品牌君奕官网今天正式上线
时间:2015-07-17 12:05: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鲁泰定制衬衫品牌君奕官网今天正式上线,据公司介绍,顾客可线上选择面料、宽松度、领标、领撑、口袋、扣子等个性搭配及相关细节,公司会为新客户上门量体,老客户若无需要则无须重复量体,公司为此建立了量体信息云数据库。

熟悉公司人士指出,鲁泰线上定制产品倍率低,极具性价比。公司计划2015年销售1万件。

作为占全球中高端色织布市场份额约30%的行业龙头,鲁泰在巩固制造优势的同时,也在向下游品牌端延伸,借用互联网探索C2B业务模式。

业内人士指出,国内外棉价差仍在缩小,而长绒棉价格未来有望企稳,随公司海外产能布局控制成本,及积极加强线上线下营销与品牌建设,业绩望逐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