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巴西棉花价廉物美令出口量大增
时间:2015-07-16 17:13: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2014年12月巴西棉花出口量为11.0万吨,同比增长142.9%,创下两年半以来最大增幅记录。

中国仍是巴西棉的主要买家,当月巴西棉对中国出口量高达2.9万吨,同比猛增了10倍。

另外,巴西棉出口量增加的原因还包括可供出口主要充裕。

本年度前5个月,巴西棉累计出口量达到58.8万吨,同比增长8.1%,已经完成了USDA出口目标的79.5%。相比之下,过去7年同期巴西棉平均出口进度仅为68.7%,表明USDA预计的74万吨的年度目标将会请示实现。

特别是2015年巴西棉受到包括中国、印度、越南等国家纺企、贸易商的普遍青睐,一方面是巴西机采棉品级、品质向美国、澳大利亚靠拢,巴西棉品级、强力和纤维长度比较好,机采棉“三丝”含量和杂质稍低于澳棉。

另一方面是价格上的优势非常突出,主要巴西货币贬值,以及棉花出口价格跌至4年以来的最低水准

相较于澳棉、美棉,巴西棉货源集中在巴西轧花厂、出口商手中,尚未被大型国际棉商控制,棉纺织厂、贸易商采购的是“一手”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