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纺股份一项目入围2015年度“纺织之光”科学技术奖
时间:2015-09-01 13:15: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向社会公示了“纺织之光”2015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项目,公司研发的“家纺宽幅高档面料湿蒸无盐染色工艺的研究与产业化开发”项目位列授奖公示行列。今年“纺织之光”建议授奖科技项目共公示出一等奖科技项目11项,二等奖科技项目43项,三等奖科技项目40项。

  据了解,“家纺宽幅高档面料湿蒸无盐染色工艺的研究与产业化开发”项目,对传统活性染料染色装备进行了智能化改造,优选了适合湿蒸无盐染色的染料和专用助剂,建立了相应的染色工艺数据库,实现了家纺宽幅高档面料的湿蒸无盐染色生产,符合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的要求,湿蒸无盐染色技术实现节约蒸汽20%,节水10%,节电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