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沃格时尚品牌:品牌触角将延伸到哪里?
时间:2015-09-12 10:53:25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如何经营好品牌?纵观各行业中的强势品牌,基本上每一个都凭借着旗下多种产品培育出的核心竞争力,在多个市场领域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体现品牌实力。

  对此,沃格相关负责人表示认同并指出,单一的产品体系不足以让企业形成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更遑论支撑起一个品牌集团。想要在“女性市场”中占得先机,既需要品质过硬的产品,同样也需要其他女性用品。因此,企业要走“时尚品牌路线,就要全方位出击、各个击破,打造立体化的产品体系,培养“拳头”型品牌

  对于沃格来说,培养“拳头”型品牌的第一步,就是以时尚女鞋为主,辅以皮具箱包与饰品,在丰富店铺形象与陈列效果的同时,全面提升店铺的可销售面积,真正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为真正实现欧美高端时尚在中华地区的快速平民化,2013年年初,微欧姬鞋业以“VOG FASHION” (沃格时尚)为核心品牌,在国内率先推出时尚女鞋主题生活馆概念。

  不仅如此,沃格时尚女鞋品牌还定位清晰,定位于年轻的都市时尚女性,产品的设计、销售瞄准时尚女性市场。在设计上,以季节变化为指引,生产出品类丰富的产品,形成一个强大的产品系,满足各类女性的需求。沃格品牌女鞋服务于中产阶级的女性,性价比超高,这种销售策略在全国的一二线城市甚至县三线城市都很容易打开市场,是投资者创业的好选择。

  如今,在沃格内部,建立“拳头型”品牌基本上已经成为自上而下共有的发展理念。在每个沃格人的共同努力下,沃格已然走在行业的最前端!

  未来,沃格将不断追求时尚产品开发与品牌运营推广的协调共进,不断探索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进步之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公司更倡导企业精神与社会责任,力求向社会传达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与核心价值;在引领时尚流行的同时,更让每一个身着“VOG FASHION”(沃格时尚)品牌女鞋及饰品的女性自然焕发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与炫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