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榆林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和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活动
时间:2015-09-12 09:58:47  来源:  共有条评论


   从全市慈善志愿服务活动推进会上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五部门联合倡导和支持开展的“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和“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活动”已经拉开帷幕。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主要是依据中华慈善总会相关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志愿者作用,倡导和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家庭以及志愿者,收集废纸和书刊,将售卖所得款统一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设立的专项账户,用于救治贫困家庭先心病、白血病儿童和建立“救急”基金。“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活动”主要是发动全社会,特别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居民及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废旧衣物捐赠回收活动,充分发挥社会捐助站点等机构作用,让家庭中的废旧衣物在扶贫济困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对捐赠废旧衣物的分类处理、再生加工、综合利用,扩大慈善救助等筹集源。

  各单位及个人可将捐赠的废旧书报所得资金直接汇入市慈善协会账户,或送交市慈善协会财务室。废旧纺织品收集整理后,数量少的可送交市慈善协会航宇路亚细亚大酒店北巷安泰现代城小区26号商铺“废旧纺织品综合利用捐赠收集站”,数量多的也可通知市慈善协会拉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