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成衣企业参与美国白宫的气候承诺
时间:2015-11-12 13:09:5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有一些成衣企业,包括Nike和Levi Strauss公司,都加入了白宫因应气候变化,减少碳足迹的承诺。

  该项签署使得承诺关于气候变化的商业法之企业达到81个,表明对今(2015)年12月要在巴黎缔结气候变化协定的支持。

  牛仔布巨擘Levi Strauss已承诺到2020年以前在其办公室、零售及分销地点将减少25%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并且从在其拥有和经营的制造工厂出货的产品每年减少5%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它试图在2020年以前,至少采购20%的可再生能源,并承诺在2020年以前做到无来自濒危森林的材料。

  运动服装公司Nike已承诺在2025年以前将在其拥有或运营的设施达到100%的可再生能源利用,并参与了由美国能源署举办的Better Buildings Challenge优建筑挑战赛。

  Nike公司最近还推出了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共同气候实验室的一个挑战,重视产业、设计师和消费者的需求,以找出新思维,以采用对环境影响低的材料。

  “我们相信,未来在这方面有显着的创新机会,我们正在努力排除障碍,开发和推广更多的永续材料。”Nike表示。

  沃尔玛也加入了联盟,并承诺在2020年以前将购买70亿千瓦的可再生能源,其在美国的太阳能项目的数量增加一倍,在2020年以前,能源消耗将降低20%。同时与17个供应商建立伙伴关系,在美国与加拿大与合作社和服务供应商合作,面积有2300万英亩的土地,并在2020年以前实现”零毁林”的产品采购网。

  气候行动计划全面实施后,预计到2030年前,可以减少近60亿吨的碳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