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百思寒”进军高端市场
时间:2016-01-18 10:12:1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百思寒”,是我区著名电商品牌,在最近天猫“年货节”中,百思寒旗舰店推出的“进口羽绒被”专场,吸引了众多家庭主妇的“眼球”。

  昨日,记者走进位于越剑大厦16楼的柯桥百思寒电子商务公司,里面一派忙碌而紧张的工作状态:家纺部、服装部等工作人员在电脑前“埋头”接单,而公司总经理孙建刚则忙着与产品开发人员讨论新产品研发事宜。

  进口羽绒被,全部原装来自德国。谈及进口羽绒被,孙建刚向记者介绍起去年“百思寒”提档升级的步伐。“去年7月,我们公司与德国百年品牌ARO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孙建刚介绍,德国ARO羽绒厂不仅有精湛的生产工艺,而且其羽绒原料达到欧盟一级标准。为此,去年4月,孙建刚专门赶赴德国ARO羽绒厂进行实地“探营”。经过一系列深层次的了解,双方达成了合作协议:共同面向全球市场研发高端羽绒被,并为“百思寒”提供德国原装进口的高档羽绒被。

  如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即便是行业龙头,产品不提档升级,不创新发展,同样会遭到淘汰,尤其是快速发展起来的电商品牌。“做了这么多年羽绒制品,去年我们公司产品提档升级举措最大,同时也尝到了甜头。”孙建刚说。去年双“十一”,“百思寒”就推出了德国进口的优质羽绒被,即便两三千元一条的价格,依然被“剁手族”们追捧。“从原料采购商实现提档,羽绒制品也进行了相应的提升,虽价格也上涨不少,但市场接受度还是不错的。”孙建刚透露,受宏观大趋势影响,行业整体形势不容乐观,但“百思寒”的品牌销售额同比上一年增长了30%,其中高档羽绒制品成为主力。

  与德国ARO合作仅仅是起步。记者了解到,前不久,“百思寒”又拿下了德国ARO羽绒制品的中国独家代理权。“ARO开发的羽绒制品,如儿童羽绒睡袋等一系列产品在当前国内尚属空白。”孙建刚手拿2016/2017ARO产品图册,向记者介绍说,这一系列新潮而高端的羽绒制品,将成为2016年“百思寒”重点推广的产品,也是“百思寒”的再一次提档升级。